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
沈阳市公安局“打击犯罪标兵”候选个人简要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法讯参考

  1、岳 鹏 刑侦禁毒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侦查一队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5年12月出生。近年来,他先后参与破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10余起,破获各类大案要案200余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400余人,为国家和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亿元。2018年以来参与破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2起,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6个。曾荣获“辽宁省人民满意警察”、“沈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2、柳盛河 苏家屯分局经侦食药侦大队副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2年5月出生。他始终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先后参与破获了数十起重大经济案件,他总结出的办案经验有效地提高了全队民警的办案能力。在猎狐行动中,他参与成功抓获3名逃犯,为成功抓获境外逃犯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他参与侦破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13亿元的虚开普通发票案。

  3、王显光 刑侦禁毒局缉毒二大队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6年8月出生。面对狡诈、凶残的毒犯,他勇猛顽强、不怕牺牲,先后参与侦破省督、部督案件上百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上千人,其中多起案件被公安部、省公安厅评为年度精品案件。曾荣获“全国公安机关肃毒害、创平安成绩突出先进个人”、“辽宁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他带领的缉毒二大队屡获战功,多次荣获“先进单位”、“模范基层所队”等荣誉称号。

  4、丁 勇 交通警察局案件侦查大队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5年2月出生。他先后参与侦破“1.18”爆炸抢劫银行运钞车案件等多起重、特大案件,2018年以来参与破获40余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逃逸案件,联合分局打掉组织作弊犯罪团伙2个,非法使用他人身份证件、敲诈勒索犯罪团伙各1个,抓获逃犯2名。在他的努力下,全市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逃逸案件连续4年破案比值达到100%。

  5、姚 宁 新民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简要事迹:男,1987年10月出生。他先后参与破获了各类刑事案件200余起,破获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5起,打掉涉恶势力犯罪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人。2018年先后破获了“新民地区系列诈骗案”、“系列强迫交易案”等影响恶劣的大要案。

  6、马海洋 于洪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四中队队长

  简要事迹:男,1997年2月出生。他以对党和人民的一腔忠诚,出生入死、勇斗顽凶,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刑侦工作之中,破获大小案件千余起,2018年参与侦破“串联26号”于洪区夜间入户抢劫系列案件、“6.20”故意杀人埋尸案等重特大刑事案件的侦破,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活安宁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被评为市、区优秀岗位标兵、优秀共产党员。

  7、赵伟斌 经侦食药侦支队三大队民警

  简要事迹:男,1976年2月出生。从事经侦工作十余年的时间里,他先后参与破获各类重特大经济犯罪案件105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73人,打掉犯罪团伙7个,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30亿元,为国家追缴税款3000余万元。他参与破获的齐某某等人虚开普通发票案开创了我市侦办虚开普通发票案件的先河,打造了新型案件侦办模板,李某某等人保险诈骗案件也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及精品案例。

  8、 朱培新 技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82年2月生。他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2018年以来先后参与侦破辽宁省一号公案-苏家屯持枪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后,通过数据回溯破获了2010年发生的抢劫杀人案件。协助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破获各类刑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人。在省公安厅举办的技术革新评比中,荣获技术革新成果三等奖。曾荣获“技侦工作能手”荣誉称号。

  9、杨铭宇 沈河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视频侦查队民警

  简要事迹:男,1990年6月出生。他思维缜密、精明强干,是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行家里手,先后成功侦破了串联256号系列持刀抢劫案、3.15特大盗窃案、7.3猥亵儿童案,亲手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名、逃犯20余名。曾荣获“沈河分局刑侦工作标兵”荣誉称号。

  10、贾 巍 治安管理局行动大队副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2年11月出生。他不仅业务精干,更擅长专案攻坚,精准把握每起案件的突破点和主攻方向,先后处理违法犯罪人员4600余人,追缴赌资上亿元。2018年以来,成功侦办公安部部督案件3起,省督案件14起,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曾荣获“沈阳市劳动模范”、“辽宁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11、杨 宇 便衣警察支队侦查三大队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4年3月出生。他带领侦查三大队相继侦破街面侵财案件百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人。2018年初,他通过线索举报,一举打掉一个盘踞在我市的外省籍特大扒窃团伙,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又先后参与打掉了两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曾荣获“辽宁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12、郭 剑 和平分局刑侦禁毒大队副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6年2月出生。他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知欲,在多年的刑侦一线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2018年以来,他带领刑警大队专案三队专司电信诈骗案件侦破工作,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8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13、姚宝振 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二中队中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5年6月出生。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先后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00余起,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曾经连续奋战八十四小时,一举破获铁西百货金饰品被盗案。2018年以来,他带领中队民警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78名,其中侵财类犯罪嫌疑人30名。

  14、张 程 沈河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一中队中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7年出生。从警以来,他始终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心系群众、公正执法,先后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0余起,其中命案25起,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400余起,侵财案件1700余起。2018年以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0余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92人,抓捕扒窃犯罪嫌疑人21人。成功侦破“韩某系列楼道抢劫案”、“张某某强迫交易案”等案件。曾荣获“沈河区优秀共产党员”、“沈河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15、黄 凯 皇姑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六中队副队长

  简要事迹:男,1987年2月出生。他破获了多起有影响的案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两个非法拘禁犯罪团伙,他带领皇姑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六中队不断强化打击处理,工作成果在皇姑区排名第一。2018年以来,他带领全队民警破获案件百余起,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16、姜 科 苏家屯分局刑侦禁毒大队责任区一中队侦查员

  简要事迹:男,1980年10月出生。他精于审讯深挖抓捕,擅长从蛛丝马迹中发掘犯罪线索,从警16余年来参与抓捕犯罪嫌疑人1000余人,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00余起。2018年以来,他参与破获特大团伙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参与破获2018年辽宁省一号公案,直接参与抓捕犯罪嫌疑人,并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审讯,深度挖掘,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2名。

  17、曲 刚 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禁毒大队大队长

  简要事迹:男,1972年3月出生。他一次次攻难克险,破获了一系列大案、要案,先后参与侦破2009年沈阳市串联2号系列扎车胎拎包案、2010年沈阳市2号公案等一系列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案件,为打造平安沈阳做出了贡献。先后获得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沈阳市公安局“刑侦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18、王建达 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案件侦察大队民警

  简要事迹:男,1986年10月出生。他在业务工作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练就了一身过硬的侦察办案本领,是沈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业务骨干,在每一次重大案件侦办中他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先后办理公安部督办案件8起、辽宁省督办案件10起,侦破了网银盗窃案、侵犯公民信息案、网络赌博案等一系列重特大网络犯罪案件。曾荣获沈阳市公安局“破案会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9、董文卓 公交(地铁)分局东陵治安派出所副所长

  简要事迹:男,1981年12月出生。他先后参与侦破系列抢劫杀人案件、系列盗窃案件、涉黑涉恶案件、运输贩卖毒品案件、系列诈骗案件及系列强奸案件等百余起有社会影响力的刑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百余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连续7年全部移送批捕起诉。

  20、付云志 康平县公安局刑侦禁毒大队民警

  简要事迹:男,1984年11月出生。工作中,他不断积累经验,积极探索新的破案思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先后侦破了数十起抢劫、盗窃、诈骗等侵财案件,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上百人。2018年初,仅用36小时便锁定了发生在康平县某小区的一起入室盗窃保险柜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为被害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二十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诚
视频推荐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党建引领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纪实
中暄慈善基金联合广东土之源公司为石景山区防疫一线捐赠蔬菜37吨
【两会现场】李凤芹:加速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