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浪微博
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
北京特卫安防集团派驻海外安保布局全球———新时代的征程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法讯参考

  北京特卫安防集团派驻安哥拉罗安达国际机场的四十名特卫安全官下午在首都机场出发,主要任务是:在罗安达当地再招聘100名保安人员组建一个庞大的安保队伍共同维护正在建设当中的国际机场,组织领导100名外国人尽职尽责,是我特卫安全官重要而艰巨的任务!

  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海外安保体系是保证中国公民和企业的海外安全和权益的关键所在。除了依靠政府及官方的安保力量外,同时,引进民营安保企业也至关重要。民营安保企业在进入驻在国开展安保业务会避免产生外交问题。不论在产权模式,还是目标国家准入态度、应对国际舆论影响等方面,更容易为目标对象国政府和民众所接受。北京特卫安防集团作为国内民营安保力量的生力军,在维护海外安全建设环境上也有这义不容辞的责任。建立了现代化、网络化、多元化的安保体系,已从单一的安保、押运、监控服务发展为更多元、更便捷、更稳定的一体化综合安保服务。特卫安防集团以后在为维护“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安全稳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为海外的中国企业、人员、资本和技术等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经济安全稳定大环境的建设。

  特卫安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国华与巴基斯坦安全顾问

  王福中为特卫安防集团题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袁颜鹏部长的题词

  特卫安防集团旗下公司:北京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特卫安防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特卫安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特卫保安技术培训中心、中特安国际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英文统称:Cnguardee Special Security,简称:CSS。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定位高端安全服务的企业,CSS专注于高端安全服务领域的开拓与研究,致力于中国私人安保行业标准的探索与推行;在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四赢”理念(即大众、客户、员工、社会),并以促进和谐社会新兴产业发展为己任,全面打造特色的行业品牌。

  CSS为实现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由北京市公安局及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批准,先后成立了以高端特卫人员培训、派遣、安防技术研发为一体的服务机构“北京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特卫保安技术培训中心”及专注于商务随员的服务机构“中特安国际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CSS通过严格的审核评估,成为北京市保安协会(BSA)常务理事单位,是国际护卫组织(ISGA)在亚洲执行国际特卫服务产业链的唯一合作机构,是世界发展中国家城市建设与规划组织(WDCPO)中国区国际安全事务观察服务中心及(WDCPO)世界城市发展大会的合作伙伴。

  CSS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公园商务区,现拥有高端特卫队员500多名;培训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环路88号,可容纳培训学员2000余人;CSS经营管理团队由军队团级以上转业干部和管理院校高材生担任,特卫团队由解放军一线部队、武警内卫部队的退役军人,军警、武术、体育院校毕业生及有其它专业特长的人员组成,通过科学、系统的岗位培训,使其具备忠诚勇敢、纪律严明、作风正派的职业素养,并掌握车辆驾驶、自由搏击、商务礼仪及医疗救护等全方位的安全工作技能,拥有极丰富的安全工作经验。

  凭借与品牌企业的精诚合作及军队、政府人力资源的综合优势,CSS的特卫团队和安防设备已经遍布于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特卫安防”品牌已逐渐深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特卫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CSS现已成为国内高端安保企业的领航者。服务板块已涉及:企业保全、保镖随员、临时勤务、危机处理、技术防范、安全培训、法律维权、风险评估等众多领域。

  为了保障客户安全、安心的工作与生活,为了消除社会上存在的诸多潜在危机,CSS人将矢志不渝地向前推进着自己的事业!(王保江)

责任编辑:赵宏兵
视频推荐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党建引领新征程--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纪实
中暄慈善基金联合广东土之源公司为石景山区防疫一线捐赠蔬菜37吨
【两会现场】李凤芹:加速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友情链接
关于法讯参考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法律顾问  |  全体成员


服务邮箱:fxckzx@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68156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20】2423-383号 | 京ICP备1701848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202329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164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8632号

法 讯 参 考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17 by www.fxck.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